我的在线简历
Curriculum vitae
无平台开发海外客户
E-mail: shinxc@protonmail.com

项目:儿童多语言环境下语言与身体发育


项目:儿童多语言环境下语言与身体发育

Project:  The Development of Kids' Language & Body under Multiple-language Circumstance


项目描述:


对于幼儿多重语言环境下的语言学习,中外一直都有分歧.中国专家说多重语言会影响幼儿的语言能力,甚至智力发展. 国外专家认为多重语言环境反而会促进儿童的智力发育.在反复权衡和求证下.我决定用我自己的女儿试验下多语言环境下语言的发展.原定实施英俄语双语环境.但实际操作中只能中英文双语.因为我妻子不能如我脱口而出英语.国外专家说婴幼儿大脑发育都有黄金阶段期.比如语言的黄金期是0-2岁.实际证明这话一点没错.我女儿2岁前和我对话99%是英文.2岁后是中英合资.现在6岁,和我对话是中英俄语.只有在实在不会的情况下选择中文. 我女儿满1岁开口说话; 满1岁开始自己走路.智力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和我是英俄语;和我老婆是中文.中英文都没有障碍. 最终证明国外专家关于婴幼儿多重语言环境下会促进儿童智力发育是正确的.


责任描述:


现在在教我女儿西班牙语+俄语同时进行. 除了英文H这个字母, 我女儿有时会混淆(H, 西班牙语不发音; 俄语发N). 俄语33个字母和西班牙语27个字母看似风马牛不相及, 八竿子打不着, 那天我和女儿一起找, 找出了23对亲戚---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 1. 其实完全可以多语言学习, 跨语言学可以同时掌握多种语言. 2. 攻克俄语/西班牙语只需要多学英文的10个和4个.


经验分享:

1. 汉语拼音至关重要, 很多孩子学不好外语实际是汉语拼音没打好基础, 不会拼读.

2. 妈妈爸爸们不会外语的, 完全可以教孩子外语. 根本不用请家教. 关键一定要和孩子一起研究一起学.


PS: 想出本关于孩子英语;西班牙语;俄语学习的书,是否有人赞助?Glacias. 

评论

© Резюме---Шейн. Тян | Powered by LOFTER